华丽的景子乃本大爷

Only for TG。
微博@华丽的景子乃本大爷
欢迎来找我玩💜💙💛💚❤️

啊啊啊啊啊啊超级感动😭😭怎么办 你要不要嫁给我😭😭好喜欢这个设定呀 小甜饼!!💕💕每个喜欢熬夜的人 总是喜欢劝别人不要熬夜 你发现了吗🌝🌝所以 要想我早点睡 你也早点上床给我讲睡前故事嘛🌚🌚Anyway~太爱我的哈鲁宝宝拉 不说蟹蟹了 只能对你笔芯❤️💙💚💜💛

xxxHaruHaruxxx:

这是二改了,第一次我手滑没保存…也是被自己蠢哭…




这是写给基友群女神的生日段子,祝女神生日快乐~




心理医生G✖忠犬男友T(这个设定我之后大概还会用到来着…)




“Insomnia”




(一)




崔胜铉在办公室转了无数圈之后,终于决定拿起手机,给好朋友东永裴打电话。




“喂,永裴?”




“哦哦,哥~打给我啥事啊?”




“那个…我最近睡得不太好,我准备看个心理医生之类,就想到…”




“哎一古还打什么电话,哪天一起吃个饭我就给你咨询了。”




“啊?不是说…说医生和患者的关系不可以太亲近会影响判断什么的吗?”




东永裴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,门道还摸得挺清楚…“哦,那哥是想我给你推荐一位医生?”




“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跟我说你们那里最近新来了一个不错的医生吗?”




“胜铉哥,你到底打什么主意呢?”




“这个…”




这个事儿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。




一星期前崔胜铉去找东永裴吃饭,在等候区等着的时候,两只眼睛左顾右盼的,就看到了送患者出来的权志龙。他大概是为了让患者不要感到拘谨,所以穿了便装,一身小格纹衬衫可爱极了,格纹是崔胜铉的心头好。他笑起来太好看了,脸上两个小括弧,眼睛亮亮的,牙齿白白的。看起来脾气还很好,因为他还会蹲下来认真听那个小女孩说的每句话。




崔胜铉觉得自己那些年和东永裴吹过的牛,呲呲地漏着气从天上掉下来了。什么‘我才不相信一见钟情’,什么‘我才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’…现在感觉,打脸声也是挺响亮的…




(二)




趁他还没回来,赶紧偷看了他办公桌上的桌牌。




回家之后崔胜铉一直在想,怎么才能完美的接近权志龙呢?心理医生的话,是不是要有点心理疾病之类?




然后崔胜铉很悲哀的发现,他从小到大还真没啥放在心上的郁闷事儿…




这可咋办,冥思苦想之际,上网去搜搜好了?看过之后才知道,自己觉得那种病入膏肓才算心理疾病的概念不太准确。抑郁所致失眠导致精神衰弱也算来着…




那么,万事俱备,只差失眠了…




过了三天,崔胜铉带着熬夜三天的巨大黑眼圈如约而至,站在权志龙的咨询室门口,轻轻的敲了敲门。




“请进。”




啊,好好听的声音呢~




“崔先生吗?您请坐,有哪里觉得不舒服的所以需要接受咨询…”权志龙一抬头看见是崔胜铉,惊讶之余自己有点犯嘀咕。




这不老板的基友吗?就那个长得挺帅害自己那天多看两眼差点手肘撞门的那位亲故…




“权医生,您好。”




“嗯,您这边请。”就是心里的嘀嘀咕咕快从嗓子眼儿冒出来了,权志龙也很有职业素养的把崔胜铉带去单人沙发那里。“我们先来聊聊。”




“那么,崔先生,现在请您放松,可以说说是什么事情令您这么困扰。”




“嗯…有个喜欢的人,可是没能在一起…”崔胜铉一躺下就感觉瞌睡来了,眼皮打架。




“所以,您每到晚上就会想到,所以才失眠吗?”




“对。”




“还有吗?”




“不要用敬语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不要用敬语zzzzzzzzz…”




(三)




真是个怪人!




就这么睡着了?




不过,凑近了看,这位崔先生还真是帅…睫毛这么长,眼睛也是,虽然有黑眼圈,也还是眼神深邃,鼻子也是…




意识到自己好像看太久了,权志龙赶紧从沙发旁边走开,坐在办公桌前写崔胜铉的资料卡,等他醒来。




谁知道他一睡就睡了三小时,都到下班时间了…




东永裴来敲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仿佛从没睡过觉的崔胜铉,以及一脸无措表情的权志龙。用眼神询问怎么了,权志龙就小声把事情大概讲了一遍。




“喂!哥!醒醒了啊喂!”东永裴走过去各种晃单人沙发。




“嗯?几点了?”




崔胜铉刚醒一脸懵逼的样子把权志龙逗得偷笑,又不敢太明显,只好转过去接着笑。




(四)




“我的哥,现在是下班时间过了15分钟了。”东永裴看看表“你是不是得给我们权医生付加班费?”




“可以啊,以后的都付都行。”以后一辈子都行。




“那也要看权医生愿不愿意吧。



“呃,崔先生这是您的资料卡,没什么事我就要下班了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


东永裴看崔胜铉对着权志龙离开的方向满脸望穿秋水状,搂着他肩膀说:“哥是不是该交待点啥了?”




“我就不明白了。”东永裴喝了一口烧酒。“你就来找我吃个饭,对象都找着了,我天天跑来跑去怎么一个漂亮妹妹都没有遇到!”




“哎一古我就是觉得他善良脾气又好嘛…”




“你不是看上人家长得可爱身材又好?我才不信…”




“身材我又没看到…”




“得了吧你!你那一眼能看出来挂墙上的画左边偏了3厘米右边低了1厘米的眼神!三围你看不出来我不信!”




“哎一古嘿嘿嘿…”




“你嘿嘿什么啊你嘿嘿!”




(五)




崔胜铉回到家的时候,因为心情好,喝酒多,有点微微醉了。




掏出下午权志龙塞给自己的资料卡,翻过去看他写了什么。他的字和他的人一样秀气,整整齐齐的,上面写着——




「崔先生要经常笑啊,崔先生笑起来有多好看你自己都不知道吧?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的,我会陪你的哦~」




后面还跟着一个豆豆眼嘴巴咧得大大的笑脸,很可爱,这个人,画的笑脸都是艺术啊!




崔胜铉傻笑着掏出手机,把那个小笑脸拍下来,然后看到了资料卡底下,权志龙的电话号码,借着酒劲,就鬼使神差的拨过去了。




“喂?”




“权医生。”




“崔先生?您现在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

“那个…不、不要用敬语…”




“kkk那我叫什么啊?”




“叫哥!叫哥啊!叫哥叫哥叫哥叫哥!!”




“好好好,嗯…胜铉哥。”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会真的失眠的吧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

“那个…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喜欢…”




(六)




果然一晚上脑子里都是权志龙那句‘胜铉哥’,挠得他的心痒得难耐。




五点多就起床,用走的去东永裴的诊所。




权志龙来上班的时候,就看到等候区一脸被抛弃大型犬表情的崔胜铉…他赶紧掏钥匙开门,把崔胜铉带进咨询室。




“一晚上没睡?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“在想那个人啊?”




“对啊。以前只有晚上想,现在每分每秒都想呢…”




“哎一古这么深情啊,”权志龙从衣柜里把名牌拿出来别上。“真好奇是什么样的人呢。”




“你衣柜里…不是有镜子吗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就没想过这个人是你吗?”崔胜铉从权志龙身后搂他的腰,埋着头带着撒娇的语气。“权医生…你舍得再让我熬夜啊?”




“熬夜…呀!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失眠!!”




“你生气的话,就有…你不生气了就没有。”




“你!”权志龙被崔胜铉好听的声音弄得红了脸。




“喜欢,我说过吧,喜欢你,所以只能用这种方法靠近你了…”崔胜铉凑近权志龙的耳朵。“权医生,说不定你陪我一起睡,我还会做个好梦哦~”




—end—




 @华丽的景子乃本大爷 生日快乐,宝宝。写这个段子目的其实是为了让你少熬夜来着...你是我在LOFTER上认识的第一个宝宝~遇到你这么好、还是天蝎座的人我真是太幸运辣~嗯,原谅我发晚了...再次祝你生日快乐,然后,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啊!

评论(3)

热度(44)